人民網>>體育>>滾動

朱玲玲曝霍啟剛兒子不辦滿月酒 坦言BB很難拍

2013年09月22日10:55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朱玲玲 爆霍啟剛兒子不辦滿月酒

  攝影愛好者朱玲玲透露其實BB很難拍。

  “攝影奶奶”不易當

  前日,添孫不久的朱玲玲攜攝影作品參加某作品展覽。談到孫子時她透露說,霍啟剛沒打算擺滿月酒,因為家人都太忙了:“上次啟剛結婚已經很多工夫要做,不需要擺滿月酒。”

  當日,攝影愛好者朱玲玲自己有6幅作品展出。有記者問她有沒有給孫子拍照,她說還沒有正式拍過,還表示其實拍小孩是很難的事:“拍BB會比較困難,每個題材都有難度同挑戰性,拍BB就像拍運動員一樣,因為他們都一直在動。”此前,兒子霍啟剛曾稱贊她之前在醫院拍攝霍啟剛一家三口的照片很好看,她笑說:“那次是幸運,當時拍得很快很急,拍了十幾張,最后挑了第二張,拍太久的話啟剛他們會不自然。”

(責編:張帆、楊磊)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