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3年東亞運動會

東亞運女子百米大戰:韋永麗摘金陶宇佳奪銀

2013年10月09日09:01    來源:華奧星空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東亞運女子百米大戰:韋永麗摘金陶宇佳奪銀

  華奧星空天津10月8日電(記者 劉向前)2013年第六屆亞運動會田徑比賽今晚進行了女子百米飛人大戰,中國選手韋永麗和陶宇佳包攬了冠亞軍。

  上午的預賽中,中國選手韋永麗以11秒81排名第一小組第一、陶宇佳以11秒88排名第二小組第一,兩人均輕鬆晉級決賽,兩人的成績在預賽中也排名前兩位。

  今晚的決賽中韋永麗分在第4道、陶宇佳分在第6道,比賽槍響開始陶宇佳反應很快、用時僅0.172秒就快速啟動,韋永麗則反應較慢、用時長達0.376秒。

  前30米剛過,中國選手陶宇佳和韋永麗就佔據了較為明顯的優勢,中途更是顯現出了包攬的局面,冠軍之爭基本已經確定在陶宇佳和韋永麗之間展開,韋永麗通過后程的加速和沖刺成功實現后來居上、以11秒57獲得冠軍,陶宇佳以11秒72獲得亞軍。

  2013年全運會比賽中,陶宇佳戰勝了韋永麗奪得冠軍,今天的亞運動會,韋永麗戰勝了陶宇佳,對此陶宇佳賽后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全運會之后歇了蠻長時間的,而且這次我的主要任務就是跑接力,單項基本就是為了刺激刺激狀態,為了更好的比明天的接力比賽。”

  日本選手木村茜以11秒99獲得女子100米季軍。

(責編:胡雪蓉、張帆)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