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游泳

倫敦奧運后首次參賽 菲爾普斯正式復出

2014年04月15日15:49    來源:北京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菲魚”正式復出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自2012年倫敦奧運會后就從未下水比賽的美國游泳名將菲爾普斯正式確定了復出戰的時間——4月24日至26日於亞利桑那州美薩舉行的美國游泳大獎賽。

  菲爾普斯從去年秋天開始恢復訓練,並且通過了美國反興奮劑機構半年的檢查期,如今他正在巴爾的摩的俱樂部進行訓練。據他的教練鮑曼介紹,菲爾普斯目前狀態不錯。鮑曼表示,菲爾普斯確定將在美薩參加3個項目的比賽,分別是100米自由泳、100米蝶泳和50米自由泳。

  盡管“菲魚”重新下水的消息公布后,被輿論普遍認為是游向2016年裡約奧運會的標志,但鮑曼卻比較低調,“我們就是去試水,還不是最佳狀態。”他說,“我們對於比賽沒有任何預期,一切都可能發生。”

  如果這次復出后感覺不錯,菲爾普斯很可能會參加2015年世錦賽的美國隊選拔,並一路走向2016年裡約奧運會,果真如此,那將是他第五次參加奧運會。(李遠飛)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