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北汽男排挑戰奪冠熱門 主帥李牧:今晚必須“豁出去”

2014年04月15日15:46    來源:北京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李牧:今晚必須“豁出去”

  今晚6時,北汽男排將在亞俱杯半決賽中挑戰奪冠熱門伊朗馬丁瓦拉明男排。北京隊主教練李牧表示,對手堪稱半支伊朗國家隊,但北汽男排隻要“豁出去”打,也並非沒有取勝的希望。

  雖然昨晚對陣黎巴嫩隊時遭遇了一些困難,但李牧對全隊的表現仍感到滿意。他說:“這是我們開賽以來打得最好的一場球,賽前我沒有想結果,也告訴大家不要去想結果,但畢竟是八進四的關鍵比賽,隊員們還是有些緊。第一局對手的發球太凶了,給了我們很大壓力。不過讓我滿意的是,隊員們最終還是扳了回來。”

  對於兩名外援的表現,李牧認為這是他們亞俱杯以來表現最好的一場,但依然有潛力可挖。至於王琛,李牧表示之前他發揮有起伏,是因為與二傳李潤銘配合不夠默契,但從這場比賽來看,兩人磨合日趨完善。

  展望今晚與伊朗隊的比賽,李牧表示:“盡管伊朗隊的一名主攻手受傷了,但我跟隊員們說,不要把贏得比賽的希望寄托在別人身上,誰也不會白給你勝利,要靠自己的努力去爭取。而且伊朗隊在八進四的比賽中雪藏了主力二傳,這名二傳是伊朗國家隊多年的主力。如果他不上,伊朗隊的進攻速度會減慢,而半決賽想必他可能會登場,我們要做好最困難的准備。”(孔寧)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