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3年東亞運動會

女子雙人10米台中國折桂 邢怡穎自詡穩定型

2013年10月09日09:01    來源:華奧星空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女子雙人10米台中國折桂 邢怡穎自詡穩定型

  華奧星空10月8日天津電(記者 楊寶岩)今天下午,在天津奧體中心游泳館內,兩個來自山東的小女孩站在了女子雙人10米跳台的冠軍領獎台上。她們是同樣隻有15歲的邢怡穎和王文娜。在賽后,兩個小姑娘出現在媒體面前,一個活潑,一個文靜,一個快人快語,一個微笑甜美,這兩個小孩的出色表演讓大家眼前一亮,賽后訪談也讓人倍感清新。

  在第四輪,兩個中國女孩的成績就已經遙遙領先,最后一跳成績更是十分出眾,得到2個9.0的高分,她倆最后得到了330.60分,第二名的是朝鮮選手,她們獲得305.94分,第三名由韓國組合獲得,得分為275.58分。

  “我們倆15歲,我們全運會決賽得到了第六名。”邢怡穎率先介紹自己,說到備戰裡約奧運會,山東跳水隊年僅13歲的小將劉昕在全運會上奪冠,代表著山東跳水的崛起,她們兩個人是否對裡約同樣充滿渴望,對於劉昕的出色表現,邢怡穎說:“山東有人才出現,我們非常高興啊,無論是誰,我們都會幫助她。畢竟是小妹妹嗎。”站在邊上的王文娜也?腆的笑了笑說:“我也是這麼想的。”

  說到自己參加過什麼比賽,邢怡穎侃侃而談,她說:“我們參加了亞錦賽和國外的一些大獎賽。”雖然年紀輕輕,邢怡穎和王文娜已經經歷了很多大賽的歷練,所以回答問題也顯得輕車熟路,對於裡約奧運會,邢怡穎說:“這個看大家吧,因為我們在進步,別人也在進步。”王文娜則表示:“畢竟我們在長身體吧,我不知道會不會繼續參加,可能以后就不跳跳台了。”對於比賽的感想,邢怡穎哈哈一笑,她爽朗的回答說:“沒啥感想。”因為這已經是她的第二塊金牌,小姑娘顯得十分自信。王文娜說:“我感覺開心啊,有點緊張。”

  邢怡穎說:“我們就是突破了自己跳的分數,因為我們第一次得到這麼高的分,330分。”對於未來的打算,邢怡穎說:“我們就是穩定我們的發揮,因為我們倆都是穩定型選手。”嘴上說著是穩定型的,可採訪一結束,兩個小姑娘趕緊找自己的背包,“我的包,我的包。”小孩子回頭找著叫著,完全是豆蔻年華的青春美少女。她們也讓整個採訪過程充滿笑聲。(完)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