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郭晶晶結婚生子

霍啟剛郭晶晶愛子已取名 新媽媽將准備開造二胎

2013年10月10日10:23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兒子名字已定 郭晶晶將開造二胎

  前天在出席一部電影首映禮上,榮升爺爺的霍震霆親口承認郭晶晶孩子已起名,最終將由兒子向外界宣布。當記者問到會否叫媳婦郭晶晶生多幾個?霍震霆笑稱:“有程序,由他們決定,現在他們享受第一次做爸媽。”

  8月底為霍家誕下第4代嫡孫后,郭晶晶直到9月底才帶著兒子在媒體前公開露面。當時,霍啟剛已為小孩起好英文名,至於中文名,留待爺爺霍震霆負責,一直是謎。由於霍家是香港的名門望族,應該是以家譜來取名,對於孫子的名字,霍震霆透露已起名,待霍啟剛公布。在被問到孩子比較像誰時,霍震霆並未正面回答,隻說看孫子時都身手敏捷。

  郭晶晶和霍啟剛有了第一個愛情結晶,種種跡象看,郭家還會添丁進口。當記者問到會否叫媳婦郭晶晶生多幾個?霍震霆笑稱:“有程序,由他們決定,現在他們享受第一次做爸媽。”至於有什麼獎勵郭晶晶,霍震霆說:“我們有吃飯,經常見面,她好健康。”

 

(責編:張帆、楊磊)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