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郭晶晶結婚生子

郭晶晶誕下霍家傳人受寵 霍震霆為孫子看家具(圖)

2013年10月12日13:24    來源:中新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郭晶晶誕下霍家傳人受寵 霍震霆為孫子看家具

郭晶晶誕下霍家傳人受寵霍震霆為孫子看家具

片來源:香港“星島日報”

  中新網10月12日電 據香港“星島日報”消息,霍啟剛跟郭晶晶去年結婚后,8月晶晶誕下7.3磅的男嬰,霍家長房首添孫。剛榮升爺爺的霍震霆笑不攏嘴。早前更被拍得獨自看家具,肯定是為了孫兒一日一日長大而准備,果真是二十四孝爺爺。

  霍震霆長子霍啟剛去年跟“跳水皇后”郭晶晶結婚,更於霍家大宅舉行世紀婚禮,不久晶晶懷孕並於8月底順利誕下男嬰,霍家上下欣喜莫名。

  因為晶晶誕下的是霍家第四代傳人,全家上下都非常緊張興奮,尤其是首度當爺爺的霍震霆,上星期他已經急不及待一個人走到銅鑼灣看家具,看來是為孫仔挑選合適家具。

  上周某個下午,戴著白帽及太陽眼鏡的霍老爺,一支公現身銅鑼灣宜家家具,見他一邊走一邊看,雙手則一直放到身后,貫徹一向隻看不摸的習慣。他由沙發睇到浴室用品,看來是為孫兒遲些換家具,做足功課。

(責編:張帆、楊磊)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