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本網原創>>人民日報

  

沈陽力爭“全運效應”常態化

2013年10月22日07:16    來源: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沈陽10月21日電  (記者何勇)20日上午,秋雨淅淅瀝瀝,沈陽被籠罩在氤氳霧靄中。十二運會的標志性場館——沈陽五裡河奧體中心園區,健身的人絡繹不絕,一天足有三四千人。

  十二運會后,五裡河體育場正式向市民免費開放,不僅如此,沈陽各大代表性比賽場館、主辦地渾南區全運村,都在十二運會后全面向市民開放。“全運會不就13天嗎?可咱得每天健身一小時、健康生活一輩子呢!”在五裡河公園健身帶,一位自行車騎行者高興地對記者說。

  十二運會后,沈陽市委、市政府就號召全市舉行“全民參與、共享全運”市民體驗活動,讓“全運效應”常態化、長效化。

  全運全運村、奧林匹克公園等在內的全運場館、公園,主要位於沈陽渾南新城,吸引了廣大市民通過自駕自游、結伴出游多種方式參與體驗。莫子山公園、中央公園、白塔公園、奧林匹克公園、市民廣場、全運村等隨處可見參加體驗活動的市民群眾,不到一個月,已有60萬市民親身感受到了全運魅力。

  “全民健身共享全運,絕不是短短的10多天的事情,而是沈陽市通過體育健身惠及民生的一種方式。”沈陽市委副書記邢凱說。


  《 人民日報 》( 2013年10月22日 15 版)

(責編:楊磊、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