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亞冠-首爾FC首發陣容出爐 車杜裡解禁復出

2013年11月09日19:41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1月9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1月9日20:00,2013賽季亞冠聯賽決賽次回合在廣州天河體育場展開爭奪,廣州恆大迎戰韓國首爾FC隊。雙方首回合交手,恆大客場2-2戰平首爾。賽前,首爾FC公布了本場比賽的首發名單。

本場比賽,首爾FC右后衛,韓國名帥車范根之子車杜裡解禁復出,安迪爾森鎮守左路,金周榮和金珍圭還是搭檔中衛。后腰位置上,河大成和高明振繼續首發,首場傳射建功的埃斯庫德羅首發,德揚箭頭,莫利納和高堯韓在他身后。

首爾FC首發名單:

門將:1-金龍大

后衛:5-車杜裡、4-金周榮、6-金珍圭、8-安迪爾森

后腰:16-河大成、22-高明振

前衛:21-高堯韓、11-莫利納、9-埃斯庫德羅

前鋒:10-德揚

替補名單:2-崔孝鎮、7-金致佑、14-朴喜成、17-崔玄態、24-尹日祿、31-柳相勛、33-崔兌旭

(責編:楊磊、張帆)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