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中式八球國際大師邀請賽總決賽明年1月2日開戰

2013年12月23日17:29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式八球國際大師邀請賽總決賽明年1月2日開戰

  中新網秦皇島12月23日電(王寶德 尹永吉 崔大力)23日下午,中國秦皇島“喬氏杯”第二屆中式八球國際大師邀請賽總決賽新聞發布會在秦皇島奧體中心召開。據介紹,總決賽將於2014年1月2日至5日在秦皇島揭幕。屆時,史蒂芬·亨得利、克裡斯梅林以及上屆冠軍加雷斯·波茨等國外8名國際台球大師將與8名中國八球高手一爭高低,共同沖擊高達30萬的冠軍獎金。

  據了解,本次賽事由河北省體育局、秦皇島市人民政府主辦,秦皇島市體育局、河北省台球協會、秦皇島喬氏台球企業共同承辦。

  大師賽年終總決賽也是之前各分站排名賽的年度總決賽,自年初開賽以來,已經進行了四站比賽,在前四站比賽勝出的80名國內中式八球高手經過選拔賽最終遴選出8名選手,他們將代表中國登上最終的決賽舞台。

  過去7年,中式八球經歷了從草根的黑8排名賽,到主流的“喬氏杯”全國中式八球排名賽,再到國際化的中式八球大師邀請賽的“三級跳”。2012年,喬氏推出針對專業選手的中式八球大師賽系列10站比賽,和以普及推廣為目的的挑戰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戰賽系列10站比賽。足跡遍及20個省市,影響人群愈億人次。(完)

(來源:中國新聞網)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