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法國鋼索特技神人去世 因椅子戲法聞名全球(圖)

2013年12月30日10:23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法國鋼索特技神人去世 因椅子戲法聞名全球(圖)

法國鋼索特技神人去世因椅子戲法聞名全球(圖)

亨利-雷沙坦。片來源:台灣“今日新聞網”

  中新網12月30日電 據台灣“今日新聞網”報道,曾以走鋼索的方式橫越尼加拉瀑布,並被國際媒體多次報道,在極高處表演椅子平衡戲法的法國特技表演家亨利-雷沙坦,被証實於上周五去世,享年82歲。

  亨利-雷沙坦以絕佳平衡感聞名,他是上個世紀最有名的特技表演者,曾於1975年橫越尼加拉瀑布,也曾經以摩托車走鋼索方式挑戰阿爾卑斯山。

  他最為人津津樂道,是在高樓大廈或懸崖峭壁處擺兩張椅子,一張正常擺放,另一張則斜放於上頭,他人就坐在斜放的那張椅子上,一直到60多歲他都還從事這項表演,還曾在上頭刮胡子。

  他老家聖艾蒂安的市長文森特發表聲明証實,亨利在周五過世,他生前也多次在老家進行特技表演,目的是促進聖艾蒂安的國際知名度。

(責編:張帆、胡雪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