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中超

恆大為何痴心不改 曝裡皮欽點於大寶加盟

2014年01月09日08:28    來源:新商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裡皮欽點於大寶加盟

  新商報昆明專電(特派記者阿龍)為何前兩次被拒的恆大對於大寶痴心不改?除了劉健和梅方都是自由身沒有耗費太多預算,還因為裡皮非常欣賞於大寶,欽點他加盟。

  於大寶在國家隊效力時,就和裡皮有過溝通,“能夠得到裡皮的賞識,我也挺自豪的,我也和恆大的國家隊隊友交流過,他們說,如果我來,肯定能從裡皮這學到東西。”如果能夠得到於大寶,恆大將聚齊13位國腳。

  在於大寶離隊后,阿爾濱可以出任右前衛的球員並不多,已經與俱樂部續約3年的小將孫鉑有可能成為首發右前衛。

(責編:張帆、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