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中超

於大寶:知道自己被賣,我哭了

2014年01月09日08:50    來源:新聞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於大寶:知道自己被賣,我哭了

於大寶得知阿爾濱俱樂部同意賣掉他的消息后,甚至哭了出來。昨天晚間,於大寶接受了採訪。他表示,5000萬元,自己不值這個價!如果以后代表恆大迎戰阿爾濱,於大寶期待進球,並且會慶祝。“我知道會有人罵我,但我想更多的人會給我掌聲!”

問:現在恆大已經為你開出了天價的轉會費,你接下來有什麼打算?

於大寶:我也不知道,現在我也不知道具體到哪一步了。我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我都哭了。包括馬導、遲導都知道。現在我也不知道怎麼辦,等等看看再說吧。

問:上午的時候你說你想回大連,下午你又參加了訓練,具體是怎麼打算的?

於:俱樂部通知我,讓我在這安心訓練,那我就安心訓練吧。

問:恆大官員在昆明,但是你一直不見,接下來會和恆大談待遇嗎?

於:談吧。反正現在阿爾濱俱樂部已經打算賣我了,那就談吧。

問:在阿爾濱兩年,感覺如何?

於:我在這裡兩年,也算很開心。畢竟老板對我也不錯。當初沒選擇恆大,來到了阿爾濱,不能說后悔,這兩年也有很多收獲。兩年中 ,在這裡也交了很多朋友,學到了很多東西。不管怎麼說,這兩年,還是有很多收獲的。

問:這不是恆大第一次想買你,還開出了5000萬的天價轉會費。

於:我應該感謝恆大,他們兩年前就找我,我沒去,現在又繼續找我,而且出了很多轉會費。首先我覺得自己不值這個錢,但是現在炒到了這個價錢,我肯定要証明自己。

問:這次已經被俱樂部認可的轉會,會不會出現其他可能?

於:現在我也不確定,我自己也不知道事情到了什麼地步。俱樂部告訴我安心訓練,我就安心訓練吧。恆大那邊我也要做好准備,俱樂部要賣我,我也要為我的下一步做好打算。畢竟這個事情已經出來了,雖然我有一些不舍,但我要有一些打算。

問:在阿爾濱兩年,客場面對泰達的時候你都沒出場。如果以后到了恆大,在面對阿爾濱的時候,你會怎麼樣?

於:挺巧的,在阿爾濱兩年沒碰上泰達。我對泰達還是很有感情的,現在見到隊友還是很親切,包括教練組也都很關心我。假如去了恆大,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對陣阿爾濱,但作為職業球員,我肯定希望在對陣阿爾濱的時候取得進球,我覺得這是每一名球員最想表達的意願。

問:進球之后會慶祝嗎?

於:我應該會慶祝。包括很多歐洲球員,他們被賣到了其他球隊,進球后是多麼瘋狂,他們只是單純地為現役的球隊在賣力。

問:到時或許會有球迷給你噓聲。

於:到時候應該做好這個准備,包括有人會罵你。我去了天津也一樣,肯定有人會罵你,但我想更多的人會給我歡呼。(范宏基)

(責編:胡雪蓉、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