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JR無視聯盟警告 兩次解對手鞋帶被罰5萬美元

2014年01月09日09:1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JR無視聯盟警告 兩次解對手鞋帶被罰5萬美元

  人民網1月9日電(胡雪蓉) 北京時間1月9日,NBA官方消息,紐約尼克斯隊球員JR-史密斯因為在過去兩場比賽中兩次解開對手鞋帶,被聯盟罰款5萬美元。

  在當地時間上周日與小牛的比賽中,對手罰球,JR-史密斯准備爭搶籃板時解開了肖恩-馬裡昂的鞋帶。這場比賽后,他收到了聯盟警告。但在上一場與洪塞的比賽中,他又解開了格雷格-門羅的鞋帶。

  “我對他的行為很不滿意,已經收到了警告,為什麼要連續犯同樣的錯誤,”尼克斯主帥伍德森說道。“這太不職業了,不能這樣做。”

 

(責編:胡雪蓉、張帆)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