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中國足球協會會員大會議程出爐

2014年01月18日16:16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國足球)中國足球協會會員大會議程出爐

新華社北京1月18日體育專電 中國足協18日消息,中國足球協會會員大會將於1月21日至22日在位於河北省香河的國家足球訓練基地召開。本次會議是2003年以來中國足協召開的一次重要的換屆大會。

此次會議參會人員包括中國足球協會執委會成員、47個省區市及行業足球協會負責人、足球職業聯賽理事會執委會成員、16家中超俱樂部和16家中甲俱樂部的代表、中國足球學校、中國大學生體育聯合會和中學生足協等單位的代表及特邀人士。

大會主要安排為:21日、22日上午分別召開會員大會,會上將審議並表決《中國足球協會章程》(修改案)和《中國足球協會工作報告》,討論《中國足球中長期發展規劃綱要》(征求意見稿),產生中國足球協會新一屆領導機構成員﹔21日下午,與會代表將就大會相關議題進行分組討論﹔會間,還將召開中國足球協會執委會會議。(完)

(責編:楊磊、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