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孫悅祝大家新年走馬觀花遭謾罵 被指十分另類

2014年01月20日14:47    來源:深圳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孫悅祝大家新年走馬觀花遭謾罵 被指十分另類

本場比賽當選MVP的是北京男籃孫悅,全場砍下28分的他極為高效,但賽后他也受到了一部分球迷的指責和謾罵,成為大郅外的另一話題人物。

球迷對孫悅的不滿主要在於他“不解風情”,沒有把MVP留給大郅。但實際上孫悅十分“冤枉”,首先,大郅要當選MVP必須要他所在的南方隊贏得比賽,但孫悅本人屬於北方隊,很難去“成全”﹔其次,孫悅並沒有任何刻意“刷分”的表現,在近幾年的全明星MVP中,孫悅不到30分的得分已經非常低了,要怪隻怪他當晚手感和狀態太好——不過這絕不是他的錯。

孫悅之所以成為熱議話題還有一個原因——在賽前央視播出的CBA全明星賽拜年宣傳片中,孫悅在拜年時說,“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走馬觀花……”這句話顯得十分另類,因為他似乎沒把“走馬觀花”的真正含義搞清楚。

“天地良心啊,我們對郅哥(王治郅)的防守已經鬆到不能再鬆了,可能他是想把機會讓給年輕人吧,雖然我也不年輕了,不管怎麼樣,很想和他分享這個獎杯。”——“搶戲”的孫悅

(責編:溫靜、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