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會員代表匯報分組討論情況 足協工作報告全票通過

2014年01月22日10:5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月22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今天上午,第十屆中國足球協會會員大會在香河繼續進行。

會議開始后,來自上海的執委李毓毅首先報告了昨天下午執委組分組討論的情況。李毓毅報告了執委組建議規劃中增加和調整部分內容,並提出了足協和足球工作的具體建議和意見。

隨后,北京市足協秘書長楊俊生,匯報了會員協會一組的分組討論情況。楊俊生講到:“第一組就規劃和工作報告進行了討論,大家一致認為此次大會及時的召開,是中國足球恢復正常秩序的開始,我們也充滿信心,期待大家同心協力,早日實現我們足球人的中國夢!”之后,上海足協隋國揚與廣東足協秘書長柯國洪分別匯報了分組討論情況。

著名足球名宿遲尚斌匯報了16家中超俱樂部昨天下午分組討論的情況。遲尚斌說:“中超代表們對《第十屆中國足球協會會員大會工作報告》和《中國足球中長期規劃綱要(討論稿)》展開了討論,對兩個文件充分肯定的同時,也對《規劃》及足球事業未來發展提出了一些建議:例如,職業足球發展目標應更加具體,青少年培養體系的建立方面要拿出行之有效的措施等。”

接下來,延邊長白虎俱樂部的代表於長龍匯報了昨天下午中甲俱樂部的分組討論情況。於長龍表示:為了能夠使《規劃》更加科學可行,對完成總體任務目標有所幫助,中甲俱樂部的代表們提出了建設性意見,希望重視中甲俱樂部的發展,進一步規范中甲俱樂部發展政策。

隨后,來自47家會員協會的代表全票通過《中國足球協會工作報告》。

(責編:楊磊、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