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媒體曝U19教練集體辭職 國青主帥黎兵予以否認

孫永軍

2014年01月23日10:46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媒體曝U19教練集體辭職 國青主帥黎兵予以否認

昨天,有消息透露,鑒於中國足協規定國字號教練在地方不得兼職,包括黎兵在內的U19國青教練集體向足協遞交了辭呈。對此,黎兵表示未遞交辭呈,也沒有接到不得兼職文件。

據悉,足協即將出台不允許國字號教練員在地方俱樂部兼任教練或領隊職務的新規定。目前,國家隊教練組薪水尚可,主帥能達到100萬,助教年薪在50萬左右。但國青國少教練收入則較低,助教月薪稅前1.5萬元,與在俱樂部擔任教練年薪幾十萬、上百萬相比差距較大。

昨天有消息稱U19國青教練組主帥黎兵、助教姜峰、於明、黃洪濤等人均將離開國青隊到俱樂部擔任職務。黎兵對此進行了否認,“第一,我們沒有接到有關不能兼職的書面文件﹔第二,我未向足協遞交辭呈,教練組其他成員也未提交辭呈。”足協分管國青的相關部門負責人也表示未接到辭呈。對於“如果足協下發不得兼職文件,是否會辭職”的問題,黎兵表示:“那就到具體文件下發時,再做取舍。”

(責編:溫靜、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