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國家隊

泰國隊將於10月來華 國足“報仇”的機會來了

記者 姚勤毅

2014年01月24日08:49    來源:解放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國足“報仇”的機會來了

  國足終於有機會為1比5慘敗給泰國的恥辱一戰復仇了!昨天有媒體報道,泰國足協主席馬庫迪已經收到並接受了中國足協的邀請,泰國隊將於今年10月14日在中國與中國隊進行一場熱身賽。

  去年6月15日,全主力出戰的國足在合肥以1比5慘敗給當時世界排名比自己低47位、且由年輕球員組成的泰國隊。這是23年來,中國隊首次在主場負於泰國隊,這場“恥辱”之戰也成為中國隊前主帥卡馬喬下課的導火索。值得一提的是,在中泰男足國際A級賽事交鋒歷史上,中國隊雖然以17戰12勝3平2負佔據絕對優勢,但在近3次交手中,中國隊2負1平未嘗勝績。

  中國隊一心渴望復仇,但馬庫迪不以為然,他很自信泰國隊能再次戰勝中國隊,他說:“我認為,和中國隊熱身是最合適的。我相信,我們球員的潛力不遜於中國隊,我們有信心、有機會戰勝他們。”

(責編:張帆、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