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本網原創>>人民日報

申辦2022年冬奧會 北京初步完成賽區場館劃分

2014年02月09日08:06    來源: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俄羅斯索契2月8日電 (記者馬劍)北京奧申委8日在索契冬奧會主新聞中心舉行了2022年第二十四屆冬奧會申辦工作新聞發布會。

北京奧申委副主席、北京市副市長楊曉超向與會的國際體育組織和媒體介紹了申辦工作的總體構想、理念、規劃和工作進展。據介紹,北京市、河北省和中國政府有關部門共同組成了北京2022年冬奧會申辦委員會,集中力量研究國際奧委會冬奧會申辦流程和規則、制定申辦計劃、實地勘察選址、規劃項目布局等。目前,已初步完成了國際奧委會申辦城市問卷,結合場地、氣候、交通等條件進行了初步的賽區場館劃分。下一步,將按照國際奧委會要求提交調查問卷,繼續細化落實賽區場館選址,比照國際奧委會標准和要求開展場地規劃設置、信息收集整理、知識產權保護、賽事推廣普及等工作。

《 人民日報 》( 2014年02月09日 04 版)

(責編:溫靜、楊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