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4年索契冬奧會

王濛:李堅柔有特殊能力 壓線晉級是其絕招

2014年02月15日19:35    來源:華奧星空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王濛:李堅柔有特殊能力 壓線晉級是其絕招

  北京時間2月15日消息,2014年索契冬奧會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預賽,新科女子500米冠軍李堅柔讓觀眾小小的擔心了一把,她獲得小組第三驚險晉級。王濛在點評比賽時半開玩笑的表示李堅柔似乎有一種特殊能力,總是能夠剛剛壓著晉級線晉級。 

  今日比賽李堅柔出發之后暫時落在了后面,但是王濛對此絲毫並不感到擔心:“她在出發階段習慣性的落在后面,等到隨后需要的時候她就會超在前面去。”李堅柔隨后穩步上升到了前三,並牢牢守住自己的位置,最后時刻對手盡管發起了猛烈的沖擊,但是李堅柔最終還是以小組第三的身份晉級下一輪。

  王濛對此半開玩笑的表示道:“李堅柔就是有這樣的特殊能力,你要晉級線取三個人,她就是第三名﹔你要是晉級線取兩個人,那她一定就是第二名。500米比賽當你需要她獲得冠軍的時候,她就獲得了冠軍。”(李田友)

(責編:張帆、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