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 周洋成功衛冕

2014年02月16日02:38    來源: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圖為周洋在奪冠后慶祝勝利。
  新華社記者 王昊飛攝

本報索契2月15日電 (記者季芳)15日的短道速滑賽場,中國隊又傳喜訊:在索契冬奧會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比賽中,中國選手周洋以2分19秒140的成績獲得冠軍,成功實現了自己在這個項目上的衛冕,也為中國代表團摘得了索契冬奧會上的第三枚金牌。

比賽中,韓國選手金雅朗在內道過人時出現失誤,在她摔倒的同時也將中國選手李堅柔和美國選手斯考特帶出了賽道,三人提前退出了獎牌爭奪。后半程,韓國名將沈石溪一直佔據著領先位置,周洋幾次嘗試超越都未能找到合適的時機。比賽還剩最后兩圈時,周洋終於在內道找到了反超機會,突然加速搶到首位,並保持住了優勢,最終她以不到0.1秒的優勢戰勝了沈石溪。

(相關報道見第四版)

《 人民日報 》( 2014年02月16日 01 版)

聯系本文記者

季芳
[留言][博客][微博]
(責編:曹昆、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