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中國姑娘冰壺隊淚別索契 沒能超越上屆銅牌成績

周磊

2014年02月19日10:04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國姑娘冰壺隊淚別索契 沒能超越上屆銅牌成績

  中國女子冰壺隊沒能突破上屆冬奧會的銅牌,昨天她們不敵瑞士,4勝5負排名第7,無緣四強。

  中國隊昨天多少背上了一些包袱,第二局比賽王冰玉出現嚴重失誤被丹麥隊偷到3分。大比分落后的中國隊奮力追趕,第8局開始時追到4比6。此時王冰玉又出現失誤,丹麥再次得到3分,中國隊最后6比10失利,循環賽結束后位列第7。

  中國隊的4位姑娘在上屆奧運會后不是結婚生子,就是出國求學。這次她們排除萬難聚在一起就是想超越上屆的銅牌,但狀態一直一般,通過落選賽才進入奧運會。失利之后,王冰玉眼裡噙著淚花,“這就是奧運會,我們能參與進來就很困難。”王冰玉表示,現在感覺確實很遺憾,“這就是奧運會的魅力,參加冬奧會的10支隊伍,4個能進復賽,我們也就佔30%的機會,不管上次拿到銅牌還是這次第7,我們都在很認真對待每一場比賽。”

  柳蔭賽后鼓勵了王冰玉,她表示大家已經盡力了,“我們一直都很頑強,我還愛這個項目,也許還會打下屆冬奧會呢。”

(責編:溫靜、張帆)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