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中能回應欠薪+假球:不欠工資 不排除追究責任

孫永軍

2014年02月24日08:09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能回應欠薪+假球::不欠工資 不排除追究責任

  針對梅爾坎視頻稱中能欠薪一事,昨天中能俱樂部新聞發言人黃健向記者發送一份“注有梅爾坎簽名的工資結清單”,黃健表示:“我們不差梅爾坎的工資,沒人說過他打假球,我們正在收集証據,不排除追究梅爾坎的法律責任。”

  梅爾坎在網絡上發布了一個自述視頻,稱中能方面以梅爾坎在去年中能主場與國安比賽中打假球為由拒絕支付其工資,中能欠薪。對此,中能方面頗為憤怒,黃健表示:“梅爾坎就是最近幾天回來結算他的工資,之前確實涉及到稅前和稅后支付最后一個月工資的爭論,合同中寫明是稅前工資。目前,中能已經支付了梅爾坎的所有工資,他也在結清工資單上簽了名字,我們沒有欠薪。第二,俱樂部沒人說過他打假球,假球是非常嚴重的事情,梅爾坎這是完全不負責任的一種說法,他在損害中能俱樂部聲譽。”

  黃健介紹,據了解這是梅爾坎在上飛機前發的一段視頻,“我們現在很懷疑他的動機,是否有俱樂部或其他人指使他含沙射影地來損害中能聲譽?我們在收集証據,不排除追究發視頻的人以及梅爾坎的法律責任”。

(責編:溫靜、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