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劉延東會見載譽歸來的索契冬奧會中國體育代表團

2014年02月27日22:58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體育)劉延東在會見索契冬奧會中國體育代表團時強調 凝聚共識 再接再厲 為建設體育強國作出新貢獻

新華社北京2月27日體育專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27日會見載譽歸來的索契冬奧會中國體育代表團,向全體運動員、教練員和工作人員轉達了習近平總書記的親切問候,強調體育戰線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弘揚中華體育精神、建設體育強國的重要指示精神,凝聚共識,改革創新,振奮精神,腳踏實地,為提升競技體育水平、推進群眾體育事業發展作出新貢獻。

劉延東在聽取中國體育代表團匯報后,對大家取得的成績表示祝賀。她說,在索契冬奧會上,中國體育健兒牢記重托,頑強拼搏,奮勇爭先,取得了優良成績,有的項目還取得了歷史性突破,向世界展示了中國運動員發揚奧林匹克精神和中華體育精神的良好形象,為我國申辦2022年冬奧會作出了貢獻。

劉延東指出,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在黨中央、國務院堅強領導和全國人民關心支持下,全體參賽運動員執著奉獻、刻苦訓練和體育工作者團結奮斗、共同努力的結果。她指出,成績代表過去,國際賽場競爭激烈,提升競技體育水平任重道遠。希望體育系統認真總結經驗,找准差距,再接再厲,不斷提高競技體育水平,勇攀新的高峰﹔大力開展全民健身活動,增強人民體質,提升人民健康水平,為建設體育強國、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貢獻力量。

 

(責編:溫靜、張帆)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