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青海體育活動

青海省體育局2014年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議召開

2014年03月14日15:08        手機看新聞

3月12日,青海省體育局2014年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議在多巴國家高原體育訓練基地召開。青海省體育局局長張寧作講話。青海省體育局副局長才讓太、楊培,巡視員郭玉京,駐局紀檢組組長劉星,青海省紀委、省委組織部省直機關工委有關負責人參加會議。

張寧在講話中總結了去年的工作,指明了存在的問題,對今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他強調,要提高認識,銘記廉政工作的重要性。著力在“正位、篤學、勤勉、包容、守紀”上下功夫,培育“謀事、盯事、成事”的工作作風,營造“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良好氛圍,著力打造一支政治過硬、業務過硬、作風過硬的體育隊伍。強化制度執行力,以建設廉潔體育為目標,全力推動“制度執行年”活動深入開展,堅持用制度固化作風建設成果,實現以制度用好人、做好事、管好權,確保各項工作在制度化、規范化、科學化軌道上運行。要加強教育,堅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線。要強化黨委主體責任,逐步建立“副職分管、正職監管、集體決策、民主監督”的工作機制,分解主要領導干部的權力,促進權力的規范運行,把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落到實處。要通過“轉職能、轉方式、轉作風”,淨化從政環境,進一步規范行政行為,形成以權定責、以責促勤、以勤養廉、勤廉並促的運行機制﹔要在切實履行好政府的體育公共服務職責的同時,充分發揮市場在資源配置中的決定性作用,更好地發揮社會力量在體育事業中的作用。要強化監督制約,不斷加大懲治和防御腐敗制度體系建設力度,嚴格執行《青海省體育局工作規則》,深入排查和重點規范權力運行中的薄弱環節,努力構建決策科學、執行堅決、監督有力的權力運行體系。加強廉政風險防范,強化行政權力運行監督制約機制、腐敗預警機制、廉政風險防控機制和廉政信息共享機制。要加強對各級干部的監督、管理和教育,抓早抓小,防微杜漸,早發現、早提醒、早處置﹔要增強政務公開和透明,依法公開權力運行流程,讓權力在陽光下運行,在陽光下接受監督。要嚴以律己,執行黨的紀律,自覺接受紀檢組的監督。

會議對全局2014年黨建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設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並簽訂了2014年黨風廉政建設、黨支部目標管理和精神文明建設責任書。

會議表彰了2013年度先進基層黨組織、先進基層黨支部、優秀黨務工作者和優秀共產黨員,表彰了2013年度先進團支部、優秀團干部和優秀團員。會上還向7位黨風政風行風監督員頒發了聘書。

局機關各處室、局屬各單位及教練員、運動員代表,黨風政風行風監督員共120人參加了會議。(青海省體育局:劉海、唐孟燾、劉瀟宇青海多巴報道)

(責編:溫靜、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