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愛妻產子劉煒當爹 球迷:去姚明家提親

2014年04月15日08:14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愛妻產子劉煒當爹球迷:去姚明家提親

中國男籃后衛劉煒宣布,愛妻於昨日上午10時17分順利產下一名男寶寶,母子平安。

據報道顯示,劉煒的妻子名叫王衛婷,是劉煒的中學同學,兩人於2006年登記結婚。由於備戰2008年北京奧運會,兩人直到2008年9月27日才舉行婚禮。

作為中國男籃十多年來的主力后衛,劉煒得子的消息無疑是中國籃球的一條喜訊。劉煒多年好友姚明的妻子葉莉於2010年5月產下一名女兒。兩位兒時的伙伴如今已都身為人父。有球迷甚至提議說:趕緊去姚明家提親吧!

1980年出生的劉煒依然入選了國家男籃大名單,不過他還沒有與男籃會合。(來源:騰訊體育

(責編:楊磊、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