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羽毛球大師賽 林丹復出輕鬆進四強

2014年04月19日08:33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林丹復出輕鬆進四強

2014年常州羽毛球大師賽昨天決出男單四強,復出的林丹繼續凱歌高奏,在1/4決賽中以21比16和21比15淘汰新加坡隊的黃梓良。

這是林丹在去年的廣州世錦賽上奪冠后,時隔8個月所參加的首個國際比賽,結束了在常州的較量后,他還將代表中國隊出戰下周在韓國舉行的亞錦賽。隨著狀態漸入佳境,林丹澄清自己在過去的8個月並沒有消失,而是一直保持訓練,務求在回歸賽場的時候始終保持良好的競技狀態。

從本周三開始亮相大師賽以來,林丹每天賽后都能收到球迷所贈的小禮物,包括以他為原型的卡通塑像以及來自女球迷的玫瑰花。“有很多比賽我沒有參加,球迷可能有些失望,今年我會爭取打更多的比賽,大家一起見証我的努力。”(楊敏)

(責編:胡雪蓉、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