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中超再現欠薪 阿爾濱失聯外援已申請FIFA仲裁

2014年08月20日17:01    來源:長江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超再現欠薪 阿爾濱失聯外援已申請FIFA仲裁

  據新華社電 與大連阿爾濱“失聯”多日的克羅地亞外援本科昨晚証實,他不會再回阿爾濱,並已就阿爾濱拖欠工資一事要求國際足聯仲裁,但他拒絕透露具體細節。

  在接受記者電話採訪時,他表示:“我不能公開具體細節。律師要求我在9月此案結束之前不要公開談論此事。”

  然而,就在當天,克羅地亞《體育新聞報》刊登了對他的專訪。在專訪中,本科說,他離開阿爾濱的主要原因是俱樂部沒有按合同付薪。

  他說:“我對阿爾濱已沒有任何義務。國際足聯有規定,隻要球員90天沒有得到報酬,那他就重新獲得自由之身。我沒有從阿爾濱得到工資超過90天,所以現在我有權與任何其他俱樂部簽約。”

  另據國內媒體報道,自中超間歇期,本科就與大連阿爾濱“失聯”,俱樂部無論電話還是郵件都聯系不上他。事實上從中國返回后,本科在克海濱城市杜布羅夫尼克度了一段時間假,現在回到他位於北部的家鄉瓦拉日丁。在那裡邊訓練邊等待國際足聯的裁決,同時也尋找新的東家。

  對於他與阿爾濱糾紛的前景,本科比較樂觀,“國際足聯會保護我。合同中寫著,如果俱樂部逾期90天不付給球員工資,那麼球員有權通過仲裁討回自己的權益。”

  有報道稱,阿爾濱承認拖欠工資,但認為並沒有欠薪3個月。他們表示已給國際足聯去信說明情況,並表示現在暫時有困難,但肯定不會一直拖欠,一定會補上。 (曉新)

 

(責編:實習生、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