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巴赫用“租椅子”總結青奧:追求完美 成功精彩

2014年08月28日15:55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巴赫用“租椅子”總結青奧:追求完美 成功精彩

  8月25日晚,在南京奧體中心體育場服務的833名青奧志願者“小青檸”們在田徑比賽全部結束后,舉行“告別奧體田徑場·告別青奧”志願者狂歡夜活動,通過現場播放了青奧主題視頻、為志願者團體頒獎來紀念他們在田徑場崗位上奮斗的8天8夜。據了解,這些志願者來自南京農業大學,前期13024人次、320小時通用培訓、243小時場館實訓。正式上崗后總計服務107800小時、199953名觀眾和2550人次的運動員。用他們熱情的服務、真情的奉獻向世界展現了他們的青春風採。 泱波 攝

  中新網南京8月28日電 (郭亞楠)28日,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先生出席南京青奧會總結新聞發布會,巴赫先生用“租來的椅子”來總結南京青奧會,評價南京青奧會追求完美,成功精彩,會給南京留下偉大的遺產。

  巴赫說:“這次的南京青奧會,各個方面籌備都非常充分,各方面運行非常順利。特別是志願者團隊友好,工作高效,志願者的微笑給本次青奧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組委會組織工作非常好,很好的利用了已有的設施,秉承了節儉辦青奧的原則。”

  巴赫透露,與青奧會財務總監談到運動會在符合成本效益情況下如何提供最好的條件?據巴赫介紹,南京組委會很好的利用了已有的設施,拿場館中的一把椅子來說,都是租來的。這些椅子都是08年北京奧運會留下來的,組委會只是租來用,並沒有花錢來買。巴赫說:“舉辦南京青奧會,東道主追求完美的精神貫穿到每一個細節,才有了這場青春盛會的完美成功,這種精神也會傳播給以后歷屆青奧會、奧運會中。”

  巴赫先生說:“南京青奧會是一次創新的運動會,祝賀特別成功、特別精彩的南京青奧會圓滿閉幕。”(完)

(來源:中國新聞網)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