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真"假"巴赫奥体中心相遇 巴赫向小青柠赠送徽章

许琴

2014年08月16日09:05    来源: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赫向小青柠赠送徽章

  前天,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一场有趣的“真‘假’巴赫相遇记”情景剧上演。真巴赫自然是国际奥委会主席,而“假”巴赫,则是南京农业大学的志愿者王玮明,他在彩排中曾扮演过巴赫。

  得知巴赫要来奥体中心体育馆,奥体中心的礼宾团队拿出了最高规格接待,王玮明就是其中的一员。他负责在部分路段给巴赫引路,并且负责电梯控制服务。将巴赫引上电梯后,王玮明用流利的英语跟巴赫打招呼:“Welcome Mr.Bach, do you know I'm another you?(欢迎你,巴赫先生,你知道吗,我是另一个你呢!)”这句话引起了巴赫很大的兴趣,追问他是怎么回事。原来,王玮明在彩排中曾扮演巴赫为运动员颁奖。巴赫笑着追问:“不错!那你演得怎么样?”“Yes, I haven’t lost your face!(是的,我没给你丢脸)”一席对话,惹得电梯里一行人哈哈大笑。巴赫也非常开心,向这个可爱的志愿者赠送了徽章。

  生活中的王玮明是个乐观开朗又有爱心的小伙子,热衷于各类公益活动。青奥会上,他是一名礼宾志愿者,负责在体育场一楼的贵宾通道与颁奖团队对接,协调颁奖嘉宾名单,引导颁奖嘉宾到等候区等工作。王玮明说:“我服务的对象是国际奥委会、国家/地区奥委会、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部分媒体、青奥会组委会及邀请的客人等群体,所以我的表现直接关系着南京的对外形象。接下来,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会以最佳状态投入到服务中去!”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