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彭帥美網遇薩法洛娃 曾5次交手4負1勝(圖)

2014年08月31日13:59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彭帥美網遇薩法洛娃 曾5次交手4負1勝(圖)

美網

  彭帥昨天在美網女單賽場,再以2比0擊敗種子選手、意大利老將文奇,職業生涯第二次殺進美網第四輪。接下來她將迎戰世界排名第15位的薩法洛娃。

  除了法網,彭帥在三項大滿貫賽中都有殺進第四輪的紀錄,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是在她成績最好的2011年,彭帥雖然在澳網、溫網和美網比賽中全部殺進第四輪,但都倒在了八強的門檻前。

  彭帥能夠在本次美網發揮出色,主要是因為在兩大技術環節上進步明顯。兩場比賽她的發球穩定而且具有殺傷力,發球落點刁鑽,旋轉速度較快,讓彭帥可以自如地進行多拍對抗。此外彭帥的移動能力有所增強,不僅小碎步的調整到位,而且運動中的擊球落點也更加穩定。

  狀態出色的彭帥,即將在八強席位爭奪戰中,遭遇剛剛淘汰了中國小花鄭賽賽的薩法洛娃。對手擁有快而強勁的擊球能力,整體沒有太多缺陷。彭帥與她5次交手,吃下四連敗。不過彭帥與對手差距並不大。本次美網彭帥有望讓對手見識蛻變后的自己。(記者 褚鵬)

(來源:北京青年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