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李永波:羽球世錦賽女單被爆冷因傷病凶猛

孫海光

2014年08月31日14:03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李永波:羽球世錦賽女單被爆冷因傷病凶猛

  打到半決賽,國羽女單中僅剩李雪芮一人,這在以往世錦賽中並不多見。總教練李永波昨日透露了女單屢屢被爆冷的原因,傷病讓王儀涵、王適嫻賽前訓練極不系統。

  在世界羽聯最新排名中,李雪芮、王適嫻和王儀涵分列女單前三位,且與排在身后的成池鉉、裴延姝等人有較大的積分差距。

  在1/8決賽中,王儀涵就被西班牙小將馬林打掉。隨后的1/4決賽,王適嫻又輸給了印度人辛度。唯一堅持下來的隻剩李雪芮,國羽集團優勢瞬間被化解。

  談及屢屢被爆冷,李永波除了肯定對手進步神速,也談到了隊伍受到“傷病”的拖累,“王儀涵在沈陽大腿拉傷后,很難系統訓練。王適嫻也是身體問題,休息了40天,直到開賽前十幾天才開始恢復訓練,場上明顯能看出她力不從心。”李永波不僅關注球員的狀態,同時也在意羽毛球產品科技的應用,曾親赴李寧羽毛球研發中心參與球拍研發和生產過程。(記者 孫海光)

(責編:易瀟、許心怡)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