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賽迪斯楊:76人盡全力爭負 森林狼仍具競爭力

2014年09月01日13:56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賽迪斯楊:76人盡全力爭負 森林狼仍具競爭力

  中新網9月1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76人在樂福交易中送走了隊中最后的老臣賽迪斯-楊,得到了幾名邊緣球員以及一個首輪簽。

  這是76人總經理薩姆-辛基計劃的一部分——甩掉所有不在球隊長期計劃中的球員,全力以赴投向選秀,期待在選秀中選到一兩名能夠成為球隊基石的球員。

  森林狼目前同樣在重建中,但他們已經基本找到了球隊未來的領軍人物——安德魯-維金斯。森林狼未來隻需添磚加瓦,並且等待維金斯不斷成熟。

  賽迪斯-楊面對媒體,並談起老東家76人時,已經無需擺出過去那副緘默的態度。

  記者向楊提問:“之前你是費城76人重建中的一部分。現在,你來到了森林狼,但他們同樣在重建。你感覺兩支球隊有什麼區別?”

  賽迪斯回答:“費城與這裡的區別很明顯。盡管兩隊都在重建,但森林狼更有競爭力,且人員配置也更好。費城在做的就是甩掉所有可能讓球隊贏球的人,盡可能的奪取失利。不過,站在經理的角度上,我認為薩姆-辛基做的不錯。”

  維金斯、本內特、佩科維奇、盧比奧,加上賽迪斯-楊與凱文-馬丁,森林狼仍可一戰。換句話來說,森林狼仍在盡可能的爭取贏球。

(來源:中國新聞網)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