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本網原創>>人民日報

 

在仁川亞運會上偷竊相機 富田尚彌面臨18個月禁賽

2014年10月09日08:0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據新華社東京10月8日電  在仁川亞運會上因為偷竊相機而被開除出日本代表團的游泳選手富田尚彌可謂“一失足成千古恨”。在返回國內之后,他不僅遭到供職單位的除名還將面臨日本游泳協會禁賽18個月的處罰。

據法新社8日報道,一名日本游泳協會的官員透露日本泳協計劃禁止富田尚彌參加任何游泳賽事直至2016年3月31日。10月30日,日本泳協將召開特別會議討論針對富田尚彌的處罰決定。該官員透露,如不出意外禁賽處罰將會被通過。

《 人民日報 》( 2014年10月09日 14 版)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