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福建220名業余選手角逐福州場地超級馬拉鬆接力賽

2014年10月12日11:54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福建220名業余選手角逐福州場地超級馬拉鬆接力賽

福建220名業余選手角逐福州場地超級馬拉鬆接力賽

2014福州場地超級馬拉鬆接力賽在福州南江濱公園開賽。 呂明 攝

2014福州場地超級馬拉鬆接力賽在福州南江濱公園開賽。 呂明 攝

2014福州場地超級馬拉鬆接力賽在福州南江濱公園開賽。 呂明 攝

  中新網福州10月12日電 (劉可耕 張勇)2014福州場地超級馬拉鬆接力賽12日上午在福州南江濱公園開賽。共有來自福建省福州、廈門、寧德、泉州等地22支業余馬拉鬆隊伍的220名業余選手,參加該賽事的角逐。

  據介紹,本屆賽事每支參賽隊由10名隊員組成,其中要有2名女選手,女選手固定跑第一棒和第五棒,共52公裡,每人每棒5.2公裡。比賽路線:福州南江濱閩江公園內1.04km回型線路,按成績取前3名。

  主辦方表示,福州場地超級馬拉鬆接力賽是福州當地傳統體育賽事,已成為福州體育名片。該項賽事創辦於2008年,今年已是第七屆,已成為福建及周邊地區長跑愛好者一年一度的交流平台。

  本次賽事的主辦方—福州市超越長跑俱樂部成立於2007年9月,連續多年組織各類比賽讓俱樂部享譽全國,目前有會員300多人,橫跨各個年齡段,除組織日常跑步健身外,還鼓勵會員組隊參加國內外各項場地馬拉鬆賽事,很多會員都是各場地馬拉鬆賽的常客。

  開賽前,來自福州、已過不惑之年的馬拉鬆女愛好者陳靜稱,馬拉鬆帶給自己健康的身體,堅定的意志,純淨的心靈,它優化了我們的生活方式﹔最近10年自己已參加164場大小馬拉鬆賽賽事,境內外不少馬拉鬆賽都留下了她的足跡。

  “我喜歡在每個賽道上跑步隨拍,拍下全程的整個過程以及賽道上的工作人員和志願者們的點點滴滴,用影像留下跑友的身姿,記錄每個跑友在馬拉鬆征程上的自然、本質、美麗的瞬間,為跑友留下一份記憶,送去更多快樂!”陳靜說。(完)

(來源:中國新聞網)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