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區楚良:力爭擊敗巴拉圭

2014年10月12日11:0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區楚良:力爭擊敗巴拉圭

  京華時報長沙專電(記者張曉敏)懷揣著3比0擊敗泰國隊的信心,國足將士昨天乘坐高鐵從武漢返回長沙后便在晚上進行了恢復性訓練。談到14日與巴拉圭的比賽,國足守門員教練區楚良表示,巴拉圭是世界強隊,屆時教練組會根據隊員的狀態和對手的風格來安排首發,贏得比賽勝利是球隊不變的目標。

  此次集訓國足把大本營設在了長沙。與泰國隊比賽的前一天,國足乘坐高鐵趕到了武漢,賽前隻進行了一練。打完與泰國隊的比賽后,國足將士於昨天又乘坐高鐵返回了長沙。由於前一晚剛打完比賽,隊員們到達長沙后都面帶疲態。不過在下午稍事休息后,全隊在晚上還是進行了恢復性訓練。

  訓練前吳曦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盡管泰國隊並沒有派遣全部主力到中國參加比賽,但是贏下這場比賽后,對球隊提升信心很有幫助,“不管對手來的是一隊、二隊還是三隊,我們都要認真比賽。拿下對手也是對我們努力的最大肯定”。對於14日與巴拉圭的熱身賽,吳曦認為要抓住向對手學習的機會,在比賽中打出自己平時訓練的東西,“當然了,爭取勝利的目標是不變的”。

  與巴拉圭過招國足將派出什麼樣的陣容?守門員教練區楚良表示:“巴拉圭是世界強隊,無論是球隊個人技術還是整體打法都比中國隊強,屆時我們教練組會根據隊員的狀態和對手的風格來安排首發。”對於比賽的目標,區楚良毫不含糊地說道:“每一場比賽我們都要爭取勝利,對陣巴拉圭,也要力爭贏球!”

  >>對手

  0比2不敵韓國隊

  巴拉圭不想重蹈覆轍

  京華時報長沙專電(記者張曉敏)由聖克魯斯領銜的巴拉圭隊於昨晚抵達長沙。盡管周五晚0比2不敵韓國隊,但是到達長沙的巴拉圭將士一身輕鬆。據悉,對於14日與中國隊的比賽,巴拉圭上下非常重視,不想再重蹈與韓國隊比賽時的覆轍。

  此次亞洲行巴拉圭安排了兩場比賽,在與中國隊交鋒前,於本周五先與韓國隊過招。不過讓外界沒有想到的是,巴拉圭最終0比2負於對手。對此,巴拉圭隊內一位人士表示,經過長途跋涉后隊員們的體能還沒有完全恢復過來,比賽中表現出的狀態並不是很好,也犯了一些錯誤,最終導致比賽失利。不過談到與中國隊的比賽,該人士坦言全隊上下非常重視,屆時會派出全部主力出戰,而且不會再重蹈與韓國隊比賽時的覆轍。

  昨晚到達長沙的巴拉圭隊陣中,聖克魯斯最為醒目。面對中方接待人員,聖克魯斯微笑著點頭示意,一點球星架子都沒有。“當他微笑著向我們揮手示意時,感覺舒服極了,這樣的球星才是大家最愛的。”一位中方接待人員說道。

(責編:歐興榮、林露)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