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法国队热身止步三连胜 1比1与巴拉圭握手言和

郑小龙

2014年06月03日08:2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国队热身止步三连胜

昨天凌晨,东道主法国队主场迎战无缘巴西世界杯的南美劲旅巴拉圭队。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法国队1比1与巴拉圭握手言和,法国队的三连胜脚步也就此终结。

两队此前有过3次交锋,法国2胜1平保持不败。在世界杯赛场上,法国巴拉圭是一对老对手。1998年世界杯1/8决赛,巴拉圭人在朗斯体育场将东道主法国队拖进加时赛。现任巴黎圣日耳曼主帅的布兰克,当时第113分钟为高卢雄鸡完成绝杀。

自取得世界杯入场券后,法国人已经取得了热身赛三连胜的战绩,在先后击败过乌克兰荷兰和挪威的同时,还打进9球保持零封。全场比赛波澜不惊,但是比赛在最后时刻掀起高潮,格列兹曼先是帮助高卢雄鸡取得进球,随即乌拉圭队卡塞雷斯扳平了比分,法国队想要四连胜的梦想也宣告破灭。

赛后,法国队主教练德尚表示:“多打比赛有利于我们保持状态,至于里贝里,我相信他能够赶上世界杯的班车。”

根据安排,法国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将是弱旅牙买加队。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