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天津男籃季前賽首戰輸得冤 失誤過多遭吉林隊逆轉

2014年10月20日15:03    來源:今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津男籃季前賽首戰輸得冤 失誤過多遭吉林隊逆轉

  本報訊 (記者劉欣亮)一路領先未能換來一場勝利。天津男籃在昨夜的季前賽首秀中82比89加時惜敗吉林男籃。但與意義不大的比賽結果相比,天津隊的本土球員得到了鍛煉,同時失誤過多的老毛病也給即將到來的新賽季敲響了警鐘。

  季前賽首戰,天津隊開局還是展現出了必勝的決心和態度。首節戰罷,天津隊以27比14領先。此后的比賽,吉林隊一直扮演追趕者的角色,並最終在第四節末尾將比分追成75比75。加時賽階段,天津隊失誤過多葬送了勝利,以7分的劣勢不敵對手。

  未能如願贏下開門紅,天津隊將士賽后多少感到有些遺憾。不過在主帥納什看來,這場敗仗的鍛煉價值在某種意義上超過勝利,他說:“如果我們一直上外援,應該能拿下比賽,但第四節和加時賽我們都是全華班應戰,就是為了鍛煉本土球員,畢竟隻有在關鍵時刻頂住了,球員們才會真正取得進步。”

  唯一令納什擔憂的是,天津隊的本土球員們還是在最后時刻多次出現了低級失誤,將勝利送給對手。對於失誤過多的毛病,納什直言大伙還需要多適應這樣的情況,“以前第四節我們更多時候讓外援打,新賽季第四節變成單外援,本土球員必須敢站出來,所以現在的失誤都是為了今后的進步。”

 

(責編:龔聰(實習生)、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