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游泳全錦賽運動員腹瀉調查無果 官方無明確答復

2014年10月21日14:15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游泳全錦賽運動員腹瀉調查無果 官方無明確答復

  原定周一出結果的全國游泳錦標賽運動員腹瀉事件,直至昨晚仍無官方檢驗結果。國家游泳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尚修堂在面對記者採訪時只是輕描淡寫一句話:“誰沒遇到過拉肚子?”

  在安徽黃山舉行的全國游泳錦標賽,大部分運動員入住的九州大酒店18日出現二十多名運動員集體腹瀉事件,波及寧澤濤(右圖)、劉子歌等明星運動員,導致寧澤濤缺席了最后一日的男子50米自由泳決賽。其后當地政府採取應急措施組織調查,運動員向當地衛生部門呈送了樣檢,並於19日離開黃山返回各自運動隊。當地政府在接受新華社採訪時曾承諾48小時內會拿出調查結果,但至今兩天過去,官方仍未有明確答復。

  此次腹瀉事件,外界懷疑是食物中毒或是飲食不衛生所致。當記者就此事詢問尚修堂時,尚修堂卻僅僅以一句:“誰沒遇到過拉肚子?”便匆匆挂斷電話,態度令人錯愕。

  據了解,涉事的九州大酒店在當地屬於低端酒店,網絡預訂最低不到100元就能訂到一間標准間,而黃山市已經連續第三年承辦全國游泳錦標賽。(蘇荇)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