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恆大迎戰國安球票堪比亞冠 最低100元最高500元

2014年10月21日14:13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恆大迎戰國安球票堪比亞冠 最低100元最高500元

  10月26日,廣州恆大將在主場迎戰北京國安。由於事關冠軍歸屬,此戰成為名副其實的“天王山之戰”。昨天,恆大俱樂部公布此戰的門票價格:最低100元,最高500元,堪比亞冠小組賽。

  此戰門票價格分為四檔:100元、200元、300元和500元,是本賽季恆大隊中超主場門票最高價格。網上售票時間為10月22日至25日的10時至22時。2013和2014賽季,恆大隊亞冠小組賽的門票價格均為150元、300元、500元和800元四個檔次。

  恆大隊領先國安隊6分,戰平即可實現中超四連冠﹔如果輸球,則爭冠懸念延續到最后一輪。國安隊前晚客場逆轉杭州綠城后,恆大俱樂部馬上發布對國安一戰的海報,以《劍拔弩張》為主題,圖中的所有兵器均由恆大球員的名字組成,其中斧子、弓箭、劍和刀分別由攻擊球員郜林、迪亞曼蒂、吉拉迪諾和埃爾克森的名字組成,而中間的盾牌是由防守型球員名字組成。

  國安隊也不示弱,主帥曼薩諾昨天罕有地發出微博,向恆大發出爭冠戰書:“國安逆轉綠城再獲勝利,六連勝刷新紀錄!下周決戰恆大。”國安大將張稀哲也表示,不想在天河體育場隻為恆大鼓掌。

  又訊 廣州恆大淘寶足球俱樂部昨天宣布,聘請意大利人馬爾科·佩扎伊沃利為俱樂部U-17梯隊主教練兼青訓總監。據恆大俱樂部介紹,馬爾科在1968年11月16日出生於德國曼海姆,持有歐洲職業級教練員証書,曾先后培養出馬裡奧·格策,施科德蘭·穆斯塔菲等德國國腳﹔1999-2000年就在凱澤斯勞滕與德國隊現任主教練勒夫共事﹔2007至2010年以德國U-15至U-18各年齡段青年隊主教練身份繼續輔佐勒夫,成功建立德國現有的青訓體系。(林本劍)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