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NBA縮減4分鐘效果並不好 很難減輕明星球員負擔

2014年10月21日15:09    來源:北京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NBA縮減4分鐘效果並不好 很難減輕明星球員負擔

  北京時間昨天,NBA歷史上第一場44分鐘制的比賽在籃網和凱爾特人之間展開,結果,凱爾特人以95比90戰勝籃網。參賽雙方球員和教練都表示,44分鐘賽制感覺並沒有什麼不同,很難減輕明星球員的負擔,還不如繼續堅持48分鐘的賽制。

  昨天的比賽,雙方並沒有針對44分鐘的賽制進行太多的准備,主教練還都按照正常的輪換進行人員調配,於是,隻有替補球員的上場時間減少了,主力球員的時間並沒有太多的變化。“這個改變隻會影響板凳球員。”賽后,籃網主教練霍林斯說道,“我會安排喬·約翰遜在48分鐘的比賽裡打35分鐘,那麼,在44分鐘的比賽裡他還是會打35分鐘。這就意味著板凳球員將會有更少的上場時間。”凱爾特人表現最好的薩林杰則打了29分鐘,砍下21分19個籃板。“我根本沒有看出有什麼不同,因為我自己的出場時間沒有受到什麼影響。”約翰遜表示,他還是喜歡把比賽維持在標准的比賽時間上,並且將常規賽的比賽數量維持在82場。凱爾特人主教練史蒂文斯則覺得,44分鐘賽制對教練的暫停安排有一些影響,其他方面沒有什麼不同。看來,聯盟試驗44分鐘賽制的做法遭到了多人的反對。(陳嘉?)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