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馬來西亞又出現運動員藥檢呈陽性 非金牌選手

2014年10月21日14:50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馬來西亞又出現運動員藥檢呈陽性 非金牌選手

  中新網10月21日電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道,繼武術好手戴巧玄藥檢不過關遭剝奪亞運金牌、取消參賽資格后,馬來西亞又出現一名運動員藥檢呈陽性,目前正等待B瓶檢驗結果再做宣布。據悉,所涉及的運動員非金牌選手。

  馬來西亞代表團在仁川亞運會依靠壁球、空手道和帆船摘獲5金成績,其中壁球和空手道各別貢獻2金。

  武術總會會長林順成也因戴巧玄事件引咎辭職,目前她的案件正由馬來西亞奧運理事會上呈國際武術聯合會,可能將面臨2年禁賽的懲罰。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