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恩叔”化解與梅西矛盾 稱戰大巴黎目標全取3分

2014年10月21日14:21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恩叔”化解與梅西矛盾 稱戰大巴黎目標全取3分

  巴塞羅那新主帥恩裡克本賽季在西甲開局極佳,以7勝1平的戰績在積分榜領跑,有球迷昵稱他為“恩叔”。但“恩叔”在歐冠的執教表現一般,1勝1負積3分暫列F組第二,巴黎聖日耳曼積4分排名第一。

  在三周前的上輪歐冠,巴薩在客場以2比3負於巴黎聖日耳曼。明晨,巴薩將在歐冠主場迎戰荷甲豪門阿賈克斯。阿賈克斯在前兩輪全部戰平,目前隻比巴薩落后1分,恩裡克表示:“我們的球員習慣每三四天踢一場比賽,我們即將面對阿賈克斯,所有人都知道,本場比賽我們的目標是全取3分。”

  上賽季在歐冠小組賽,巴薩曾在主場以4比0大勝阿賈克斯,梅西上演了“帽子戲法”。不過在客場卻以1比2負於對手。

  恩裡克與梅西最近鬧了點小摩擦:上周末,在巴薩以3比0大勝埃瓦爾的西甲比賽中,恩裡克准備用最后一個換人名額把梅西換下來,好讓他為歐冠保存體力。但當恩裡克朝梅西大喊時,“梅球王”卻示意自己要繼續踢球,不願離場,恩裡克隻好改變主意,用穆尼爾換下內馬爾。

  巴薩到底是恩裡克說了算還是梅西說了算?西班牙媒體對此大做文章,還翻出了老賬——2008年在巴薩對瓦倫西亞的比賽中,梅西因為被提前換下與主帥瓜迪奧拉鬧情緒,他下場后陰沉著臉不願與瓜帥握手,直接進入了更衣室。巴薩內部有人戲稱:“如果在比賽中把梅西換下,就相當於在他小時候踢街球時喊他回家吃飯。”

  幸而后來恩裡克睿智地化解了矛盾:“在換人之前,我們通常要征求球員的意見。我一直對巴薩擁有梅西感到幸運,我向來尊重球員在比賽時自己的感受。”

  明晨之戰,巴薩恐怕不能像上賽季那樣以4比0大勝阿賈克斯,預計至多淨勝兩球。(劉毅)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