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詹姆斯:騎士不是隻有三巨頭 我們是一個整體

2014年10月21日14:13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詹姆斯:騎士不是隻有三巨頭 我們是一個整體

  中新網10月21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北京時間今天,騎士在主場107-98擊敗公牛,在比賽開始前,場邊19049位觀眾用雷鳴般的掌聲歡迎他們心中的英雄出場。

  “今晚在球員通道裡我們有段時間很興奮,”詹姆斯在接受採訪時說道,“今晚有很多孩子來到現場,他們都是騎士的粉絲,我們嘗試不讓他們失望而歸。”

  公牛與騎士同為中部賽區的球隊,雖然這是季前賽,但雙方都不希望留下遺憾﹔今晚歐文出戰39分鐘19投10中得到28分7次助攻,但他的對手羅斯更加出色,玫瑰今晚僅僅出場24分鐘就得到30分和5個籃板。羅斯在賽后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很喜歡這種對抗的氣氛。

  “今晚我知道公牛會與騎士有場死戰,”羅斯在接受採訪時說道,“這支球隊(騎士)擁有很多天賦異稟的球員,面對這種壓力我知道這個時候我必須挺身而出,這種感覺棒極了!”

  值得一提的是,今晚是歐文、詹姆斯和樂福第一次同時登場與NBA球隊比賽,賽后騎士隊主教練大衛-布拉特在接受採訪時也談到這一點。

  “今晚我很愉快,騎士隊歐文、詹姆斯和樂福終於能一起登場了﹔”布拉特教練在接受採訪時說道,“目前來看這是個很好的組合,我們對這個新的組合有了更直接的認識。”

  除了歐文砍下28分外,騎士隊首發中鋒安德森-瓦萊喬的表現也讓人眼前一亮,他出場23分鐘13投10中得到22分8個籃板2次助攻2次搶斷和2次封蓋﹔這是騎士隊今晚得分第二高的球員。

  “我們不是隻有三巨頭,”詹姆斯在接受採訪時說道,“我們是一個整體,完整的球隊。”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