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中超將上演"遼寧德比" 阿爾濱兩場比賽價值連城

2014年10月23日13:50    來源:大連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超將上演"遼寧德比" 阿爾濱兩場比賽價值連城

  本報訊(記者楊大偉)本周日,中超聯賽將展開倒數第二輪的爭奪,8場比賽均被安排在下午3時35分開球。大連阿爾濱隊將坐鎮主場與遼寧宏運隊展開遼寧德比戰,這將是阿爾濱隊本賽季最后一個主場賽事。

  中超聯賽前28輪戰罷,積分榜“副班長”哈爾濱毅騰僅積21分,已提前兩輪降級。另一支降級球隊極有可能在河南建業、遼寧宏運、上海申鑫和大連阿爾濱4支球隊中產生。目前,遼寧宏運和上海申鑫同積29分稍稍領先,阿爾濱隊積28分列倒數第3,河南建業積26分排在倒數第2。

  上一輪客場負於天津泰達之后,阿爾濱隊再次將自己推向危險的境地。最后兩輪比賽,阿爾濱將分別與保級的直接競爭對手遼寧宏運和上海申鑫交手,對於這兩場價值6分的保級生死大戰,一旦有所閃失后果不堪設想。本周日,阿爾濱隊在主場如果啃不下保級對手遼寧宏運,而河南建業又擊敗對手的話,阿爾濱將變為倒數第二,最后一輪客戰上海申鑫則將決定阿爾濱隊最終的命運。與其等到最后一刻搏命,不如本周日主場在遼足身上為自己的命運放手一搏,因此本周日阿爾濱同遼足的比賽將是一場刺刀見紅的較量。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