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法國羽毛球超級賽打響 “風雲”重組不過首輪關

2014年10月23日14:23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風雲”重組不過首輪關

結束丹麥的比賽后,中國羽毛球隊主力隊員轉戰法國。北京時間10月22日,法國羽毛球超級賽正賽全面打響,中國隊受到沖擊,剛剛獲得丹麥站冠軍的傅海峰/張楠和隊友蔡?/魯愷都沒有闖過首輪關。

亞運會后“風雲”組合蔡?/傅海峰拆分后換了新搭檔。上一站獲得丹麥賽冠軍,讓傅海峰/張楠士氣正旺,但此役面對馬來西亞組合吳偉申/陳偉強,他們發揮不穩定,以19比21先丟一局。第二局,傅海峰/張楠漸入佳境,以21比9大比分扳回一局。但決勝局中國組合在關鍵比分上再次丟分,以19比21告負,止步首輪。

同樣首輪失利的還有蔡?/魯愷,他們對陣頭號種子丹麥強檔鮑伊/摩根森。首局中國組合23比22領先時,關鍵分上丹麥老將連得3分,以25比23取勝。第二局,蔡?/魯愷以13比9領先,但大比分領先后中國組合卻失去節奏,連續丟分,以17比21再丟一局。

另外兩對年輕男雙組合,7號種子柴?/洪煒2比1逆轉印尼組合尤蘇夫/瓦赫尤,康俊/劉成的對手在首局因傷退賽,闖過首輪關。

單打方面,丹麥賽奪冠后,諶龍前往迪拜參加世界羽聯活動缺席比賽。田厚威2比0取勝中華台北選手許仁豪,王睜茗2比0擊敗32歲的日本選手佐佐木翔,晉級下一輪。女單方面,李雪芮和劉鑫都以2比0輕鬆擊敗對手,順利晉級。(中國體育報 周圓) 

(責編:胡雪蓉、熊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