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林書豪贊科比如"看門狗" 時刻提醒自己場上一切

2014年10月23日14:12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林書豪贊科比如"看門狗" 時刻提醒自己場上一切

  中新網10月23日電 據台灣東森電視台網站報道,經歷連續3戰的因傷缺陣,重返賽場的洛杉磯湖人控衛林書豪盡管未能幫助球隊取得勝利,但整體表現卻是獲得隊友及教練團一致好評,特別是科比的點名贊賞。科比形容,“林書豪為球隊帶來改變,他能滲透、並為其他人制造投籃空間,讓防守者出現了不少壓力。”

  自10月9日起連續扭傷左、右腳踝后,林書豪缺陣3場后重返熱身賽行列,表現確實有板有眼,昨(22日)雖在決勝第四節6犯離場,但繳出15分4籃板5助攻,表現中規中矩。

  賽后科比便表示,“林書豪帶來了很大的改變,他能為其他隊友制造投籃機會,讓防守帶來壓力。”

  雖復出首戰從板凳出發,但湖人主帥斯科特仍透露,林書豪大抵將是球隊揭幕戰的先發控衛人選。

  林書豪本人對於科比,也有極高推崇,他贊美這位球隊一哥就像是“看門狗”一樣,不斷提醒自己在場上的一切。

  “如果科比看見某些事,他會走過來提點我幾句。這非常棒!當狀況發生時,而我馬上就能聽見,希望我能適時改進與轉變,這是我的目標。”林書豪說道。

 

(責編:龔聰(實習生)、熊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