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中国赛赛前科比投篮训练:三分球10中9

2013年10月19日10:52    来源:燕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中国赛赛前科比投篮训练:三分球10中9

  “科比上场了!”在昨晚NBA中国赛上海站比赛期间,很多球迷相互议论着。科比的确上场了,在赛前一个小时,他进行了投篮训练。三分球10投9中的命中率,正是科比强有力的复出宣言。

  和北京站西装革履不同的是,昨天科比披着训练服上阵。在双方赛前练习时,他首先是在高位进行了五组定点投篮练习,随着他的出手,球迷们也不时爆发出欢呼声。当科比走到罚球线上的时候,在场的球迷忍不住喊起了“MVP”。当现场的大屏幕播放到科比镜头的时候,球迷们也跟着欢呼。

  在几组定点投篮之后,科比进行了一组折返跑,随着科比的跑动,球场上的球迷也跟着他的脚步一起呐喊,跟随科比掀起了一阵阵声浪。在三分球练习中,科比10中9的命中率,给球迷吃了定心丸。只可惜这一切发生在中国赛开始前一小时,因此看到科比这一系列出色表现的球迷不是太多。

  从上赛季因为脚踝做手术后,科比新赛季何时复出就一直被打上了问号。近几天,科比一直是国内外篮球报道的重点。北京站时,美国媒体称科比将错过很多场常规赛,科比没有回应;日前,美国ESPN预测新赛季NBA个人表现的排名,科比仅列第25位。科比一笑置之,反而是不少湖人队员和其他队的队员为科比鸣不平。

  上海奔驰文化中心见证了这一刻,188天的等待,虽然不是正式登场,但科比已经回到了场上。新赛季,科比的复出日似乎近在眼前。(记者 常明)

(来源:燕赵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