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重返赛场还需要几周 在场下时间可能变多

2013年11月28日09:5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重返赛场还需要几周 在场下时间可能变多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湖人队在客场以111比116负于奇才队。在比赛前,刚和湖人队续约两年的科比召开了一个发布会,他表示距离自己复出可能还需要几周的时间,在复出后他的上场时间会有所限制,并且打法也会做出部分改变。

  科比在今年4月跟腱受伤,手术后一直在进行恢复。科比曾表示很可能在本月底就能重返球场,但现在看来,他还无法做到这一点。“重返球场估计还得需要几周。我还需要进行一些身体测试。”科比昨日说。

  科比表示他非常渴望能尽快回到球场,但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时间,不过他透露,一旦回归球场,自己的出战时间可能会减少,打法也会有所不同。“我觉得队伍拥有足够多有天赋和运动能力的球员,这允许我在场下的时间变多。而且,我在球场上要打得更有节奏性。”科比说,“像皮尔斯、米勒等球员,他们并不是完全依靠速度,而是节奏,他们照样能打出高质量的篮球。”

  而对于一些球迷认为科比续约薪水过高的声音,科比也回应说,“他们只是球迷,虽然他们有美好的愿望,对球队也非常忠诚,但我觉得他们对于队伍薪金的情况以及管理层的战略并不是太清楚。”科比说,“我非常感谢湖人队,在整个过程中,没有任何讨价还价。我签署的合同就是我最初得到的合同,我愿意为湖人队赴汤蹈火。”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